close




24H手機即時通

 

清晨3點上工 派報生路燈下夾報

 

活力早晨,帶您來來看派報生他們辛苦的工作情形,這些派報生大多是歐巴桑,每天清晨3點,等報紙一印出來就趕快分類夾報,因為沒有辦公室,只能選擇比較明亮的路燈及走廊下作業,接著趁天剛亮,得騎機車發送報紙,1年只有過年期間可以修4天,就算刮風下雨也要冒著生命危險,把報紙送到客戶手中。

★清晨3點上工 派報生路燈下夾報★0800002003★女人派報社派報公司夾報社夾報公司★2014新春第一砲★女人最強是什麼?是女人信箱派報信箱★

清晨3點鐘,一捆捆剛印出來的報紙從貨車上卸下來,一旁的派報生早就在路邊等待,大家拿起自己負責的報紙,忙碌的工作正要開始,廣告紙一份一份夾入報紙內,沒有辦公室,大家只能隨便找地方,蹲著或坐在,10幾個人,大多是中年人,靠著走廊下的燈來夾報,,365天幾乎沒有休息。

 

派報生:「農曆過年休4天。」記者:「只有4天喔?」派報生:「對。」記者:「颱風呢?」派報生:「颱風沒有,颱風還是照送,下大雨很苦,因為報紙最怕濕。」

 

一盞昏黃的路燈,燈光印照在派報生的臉上,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有人累了休息一下,順便看一下報紙內容,這裡位在台中火車站,路上空蕩蕩,沒有車子經過,這些派報生站在走廊下變成凌晨最特殊的一群人。記者:「你這樣的話要送幾分?」派報生:「我的好像200多吧。」

★清晨3點上工 派報生路燈下夾報★0800002003★女人派報社派報公司夾報社夾報公司★2014新春第一砲★女人最強是什麼?是女人信箱派報信箱★

 

記者:「除了做這個還有做別的嗎?」派報生:「有啊,不然只做這個怎麼生活,做這個不夠生活。」

 

 

動作迅速,一份份整理好的報紙趕快放入機車的袋子裡,天色漸漸亮起來,得趕快把報紙送往家家戶戶,載著200多份報紙,平均2分鐘至少送一個,不只要熟悉道路,有的地方還得自己用力開鐵門,用跑的送報,喘一口氣,繼續到下個地點,就算刮風下雨都得使命必達,當大家從睡夢中醒來,熱騰騰的最新消息已經送到你家門口。

轉載~如有侵權請告知即刻刪除~鬼故事專頁· 18,559人說讚
9月3日1:36 ·
梳妝台終於...讓我等到了這一天,我和泰踏上了人生的第二階段-婚姻。原以為這是個幸福的開始,可是我萬萬沒想到這竟是個噩夢的開始... 我叫小雲,是個會計師在上兩個月和泰(我的丈夫)結婚後搬到他祖母留下的房子住了下來...而我也辭掉了我的工作,原因是我懷孕了...原以為我會很幸福的過著我下半輩子的生活,可是我錯了!我一進門就看見一個很復古的梳妝台,它讓我覺得很不舒服甚至有一種毛骨悚然很不吉利的感覺,所以我向泰提議把它給扔了。可是泰是個很孝順的人,而這張梳妝台是他祖母生前最喜歡的梳妝桌給扔了...我們還為了此事吵了幾天,不過最後他妥協了。在梳妝台被我扔掉的第二天它又回到原本的地方,我很生氣又把梳妝台扔到市區的垃圾場去。呵~​​怎麼會哪麼累啊?我邊駕車邊打瞌睡...突然一個老婆婆衝出馬路,我慌張的那方向盤轉向右邊的燈柱就昏倒了。當我醒來時,我已經躺在醫院的病床上了,泰在我身旁強忍著眼淚的告訴我,人沒事就好,我們還年輕還有很多機會可以生寶寶...聽到這句話,我崩潰了!我吃力的扯著泰的衣服很激動的問他★清晨3點上工 派報生路燈下夾報★0800002003★女人派報社派報公司夾報社夾報公司★2014新春第一砲★女人最強是什麼?是女人信箱派報信箱★,寶寶為什麼沒了,我的寶寶呢? ?嗚嗚嗚~ 幾天后,我出院回到家裡,一開門還是看到那張讓我不舒服的梳妝台...我怔了一下,命令泰把它拖到院子的空地,一把火燒掉了梳妝台...在梳妝台被燒掉的晚上,我夢到一個老婆婆坐在那張梳妝台上照著鏡子,我往前走了幾步後,我倒吸一口冷氣,那婆婆的頭竟然可以180°度的向後轉,還用一種極度陰深的詭異笑容向我微笑...啊~~我在驚嚇中醒了過來,呼...原來是一場噩夢!我坐了起來,可是我卻不敢動了...我看到了和夢裡一模一樣的東西,可是不同的是老婆婆的臉沒有了陰深的笑容而是一副十分憎擰的面孔。這時它開口問到為什麼要把我給燒了,為什麼?那刺耳的尖叫聲快把我的耳膜震破了,那噁心的腐臭味弄得我好想吐,它向我撲了過來,而我因為過度驚嚇而暈倒了...起床的時候發現手上多了幾道像是被爪上的傷口... 此後,我每天都夢見相同的情景,我睡不著覺需要靠吃安眠藥入睡,人變得十分憔悴,疑身疑鬼.. .直到上個星期,我再也忍受不了了,我決定和它同歸於盡。晚上,我在泰的水中加了安眠藥,然後一把火把整件家給燒了...泰死了,而我卻死不去,全身的皮膚80%被燒傷,現在被關在神經病院裡對著那張完整無缺的梳妝台,一個老婆婆還有...泰~ 此時,病房裡傳出:“啊~~~~~~~~(尖叫聲)“ 妖姬
鬼故事專頁· 18,559人說讚
9月4日1:44 ·★清晨3點上工 派報生路燈下夾報★0800002003★女人派報社派報公司夾報社夾報公司★2014新春第一砲★女人最強是什麼?是女人信箱派報信箱★
頑皮鬼我叫琴,是個十分愛作弄朋友的人。在朋友群中屬我最好動又活潑...但誰萬萬也料不到我會因為一場大病就和他們永別了。但是事實上我並沒有離開他們的身邊。我現在可以嘗試很多很多新東西,例如穿牆,漂浮在空中等等...這些都是我生前想做卻做不到的... 瑩,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平時我就最愛作弄她了,但現在就算想作弄她也已經不行了。吖...等等,好像可以哦!只是遊戲玩法不同而已嘛。好!就這麼說定了。呵呵... 我跟著瑩的後頭往回宿舍的路前進,感覺上瑩好像發現了我的存在。 “呵呵,別傻了!我是鬼,她怎麼能看得到我呢?“我對自己說。回到宿舍後​​,我開始我的整人遊戲。第一招-開門... 當瑩把門關上時,我再打開,就這樣開開關關的幾次後,門終於關好了! “唉...這門鎖壞了,明天得叫人來修理了。“瑩低聲的囔到。可是她似乎沒有被我嚇倒?沒關係,我還有很多法寶. 第二招-敲門... 瑩現在很舒服的躺在沙發上快睡著時,我用力的敲門...她趕快去開門。 “咦?沒人?算了,應該是聽錯了吧!“瑩說。在她轉身後,我再敲門,她開門後還是沒人,她馬上關門,然後衝到房間躲著。哈哈!她被嚇到了。好玩好玩,繼續!第三招-關燈看見瑩被我嚇到的表情我超開心的...好!我關燈,開燈,關燈,開燈的....我看到瑩嚇得快要崩潰時,我停下攻勢了,原因不是我玩夠了,而是我笑的趴在地上了. .. 第四招-現身一放下開關後我就馬上現身變成一個滿臉是血的頭,沒有身體的鬼... 這時瑩好像有點異狀,我靠近一看,糟糕!玩過火了...瑩已經瞳孔放大,沒有呼吸了。說時遲那是快,瑩的魂已經出現在我身邊,臭罵道:你這個混蛋,害我真的被嚇死了... 我一邊抱歉一邊躲避著瑩那強而有力的拳頭,原來鬼也是會痛的...哎呦!求求你,別再打了!還疼哦...(還在逃命中)妖姬鬼故事專頁· 18,559人說讚
9月5日15:56 ·
相信大家都有應該梁山伯和祝英台的哭墳化蝶淒美愛情故事吧!但...你們相信這故事這是真的嗎?我原本不是很相信只要兩人深愛著對方,就會出現奇蹟,讓兩人的愛可以繼續蔓延... 但事實證明了這故事是真的。 3年了...我守在晶的墳前整整3年了...我放不下那件事,一想到那件事我的淚就會不由自主的流下來。那天是晶的生日,我和朋友們為她開了個生日派對,但我卻故意遲到,而且還帶了一個她從未見過面的女孩,在她面前表現的很親熱...(看得出晶她在吃醋)...但其實好戲在後頭,重點在於蛋糕上的-嫁給我好嗎?這幾個字...但她卻沒有機會看到這幾個字。我萬萬沒想到晶的醋勁那麼強,她走向我和那女生,將紅酒潑在我們的身上就衝了出去...正當我想去追她是已經太遲了...晶已經被壓在大羅裡下面了...你知道我有多麼後悔和內疚嗎... 三年後的今天,我在晶的墳前和她聊了好久的天,突然我感覺到很累很累的,就這樣睡了下去,以後就沒在起來了... 現在我已和晶變成蝴蝶在空中自由翱翔... 妖姬
鬼故事專頁· 18,559人說讚
9月7日 3:11 ·
我是個婦產科的醫生,雖然在我手中迎接了許許多多的新生命,但同時的我也剝奪了許多小孩出世的機會...

我已經結婚7年了,就算我和我的丈夫再怎麼的努力,始終還是懷不上孩子...我和丈夫去檢查多次了,報告顯示精子數量正常子宮也沒有問題,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懷不上孩子? ? ?我們也試了好多方法,包括人工受孕,之類的等等...但結果還是一樣...這讓我的婚姻出現了瓶頸...

正當我想放棄嘗試讓自己懷孕的時候,我經過一間破舊的寺廟,我怔了一下。因為我每天都經過這條路,怎麼沒有註意到這裡有一座廟呢?而且這廟的名字好奇怪哦...叫“還因種果'廟?算了!進去參觀一下吧!

 

我一進門,只看到一個老先生,應該有80來歲吧?他只看了我一眼★清晨3點上工 派報生路燈下夾報★0800002003★女人派報社派報公司夾報社夾報公司★2014新春第一砲★女人最強是什麼?是女人信箱派報信箱★就說,這位姑娘您不覺得幫人墮胎就好像是在把一個個未出生的小嬰兒殺死嗎?我驚訝的問道:“老先生你是怎麼知道我有幫人墮胎的呀?“老先生說“是跟在你身邊的嬰靈告訴我的...因為你,它們沒有辦法投胎也不能輪迴,所以只好跟在你的身邊。“老先生看我不是很相信的表情,問我是不是結婚很久了卻懷不了孩子,對嗎?那是嬰靈在作祟...儘管心裡不是很相信但嘴裡卻迫切的問:那我該怎麼做才可以懷的上孩子? ? ?

老人拿了一本經書給我,讓我回家一天念3次,要持續的念足七七四十九天不可間斷才可以超度那些被你殺死的嬰靈。我雖然不相信就這樣念經就會有孩子,但我卻沒有選擇了,只好死馬當活馬醫...當我想付款時,老先生卻說經書是不收錢的,因果循環,福憂有歸...你遇到我是我們的緣分,回去吧! ...

回到家後我照老先生的話去做,當晚馬上發夢,我夢見自己站在手術台上將一個個小生命從媽媽的體內扯出來時,就變成靈魂停留在我的身邊,這手術的東西重複了37次,也就是說我身邊有37個嬰靈...這正正是我這幾年幫人墮胎的總次數..但很奇怪,我並沒有感覺到害怕,反而是傷心的流下了眼淚...對一個幫人墮胎無數次的人來說,這情景早已經麻木了,但這次我卻哭了,而且哭得好傷心...我就地盤腿坐下念起經文,看見嬰靈一個個慢慢的消失不見...

我起床時發現臉上還有淚痕,我知道昨晚上的夢不是夢,是真的。從那天起,我堅持每天都要念經而且一天5次,從我念經開始,我每天都會夢到它們...直到有一天,我夢見嬰靈們都往不同的方向飄走,就剩下兩個嬰靈不走,就停留在我的懷裡,我溫柔的問道,怎麼啦?我知道是我不好,我答應你們以後都不會再幫人墮胎了,你們放心的去找新媽媽吧!兩個嬰靈好像很開心的融入我的體內,我怔了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9個月後,兩個健康的小寶寶誕生了,被擁入我的懷中時,我發現這兩個小寶寶就是我夢中的嬰靈...那兩個心形的胎痣我永遠都忘不了...我笑笑的對他們說:“我的心肝寶貝呀!你們放心,這輩子媽媽一定會好好的對待你們的,對不對吖?老公“
老公邊把我抱緊邊說“呵呵!對啊!爸爸媽媽等你們好久了...“等我出院就,想去找那老先生卻再也找不到了,那還因種果廟也消失的無影無踪,彷彿不曾存在過一樣...突然我發現路旁有個土地公的佛像好像那天的老先生...難道...就是他? ? ?

 

 

 

%MCEPASTEB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派夾報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